木马

换装


一发完,发生在副八两人去白乔寨的路上,官方跑太快,我这个老人家一直跟不上官方的发展😂

走在去白乔寨的路上,离目的地越近,副官内心越发不安。因为白乔寨路远地偏,路上的行人是越来越少的,但是那个穿褐色衣服的乞丐,副官见了他不下三次。

这次他和八爷停在路边休息,他一回头就看到那个褐衣乞丐找了不远的地方停了下来。副官心道不好,难怪当时出城那么容易,怕是陆建勋故意放他们出来,再利用他们找佛爷的。

八爷在一边搬着脚叫累,副官看他一眼,严肃的说了句你在这等着,我去处理件事,说完便起身朝向了褐衣乞丐,袖口也藏好了匕首。

副官刚要拔步,没想到八爷居然眼疾手快的拉住了他,还一下子跑到了他的面前。

刚刚还在他身后的坐着的八爷居然能跑这么快?

来到副官面前的八爷把人摁着坐到了地上“你要干什么?”八爷似乎也发现了不对,压低了声音问他。

“那有个陆建勋的人跟踪我们,我去解决了他。”副官不耐烦的解释。

八爷顺着副官的目光往后看了一眼,又很快的转了回来。然后一手捂住了副官的眼睛“别看了别看了,你再这么盯下去会把人吓跑的。”

副官听到这话更十分不解,把糊在眼上的那只手扒拉下来“你什么意思?”

“这人那,我也发现了一直在跟着我们。”八爷露出了老神在在的样子“极有可能是陆建勋的人,可是我们不能确定只有他一个啊,万一把他解决了,还有其他人怎么办?”

副官听到这里才放弃起身的打算,认真询问起来“那八爷是有什么好办法?”

八爷看到这呆瓜副官终于不冲动了,也才放心的放开了拉着他的手,胸有成竹的表示包在我身上。

当副官跟着八爷从一家好不容易找到的成衣店走出来时,就变成了两个小道士。

八爷还拉扯着副官的道服不放手,直夸这满哥长的俊俏秀气,一定会有很多妹陀跑来求上一挂姻缘。

副官被他说的脸和耳根红了,眼睛都不敢看眼前的人,气急败坏的抓住那双乱动的手,看着跟踪他们的褐衣乞丐方向“我们穿这么招摇是干什么?”

“这身衣服显眼啊,等半天后,咱们找两个人把这衣服给他们穿上,然后让他们换个方向走,把那些狗腿子带偏了。”八爷显然对自己的办法非常满意,笑得露出了虎牙。

副官也觉得这办法比较靠谱“那好吧,我们也别耽搁了,走吧。”

拉着人便急步走向了错误的方向,八爷在后面被拉的直喊“慢些!慢些!”

两个道袍飘飘的小道士,便吵吵闹闹的走向了远方。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