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马

风白《夙愿》

半夜睡不着瞎写的~~

那年风天逸十二岁,初入星辰阁。习惯性成为众人焦点的他在大会时又选择了最后一个到来,他从来不怕锋芒毕露,而是怕露的不够。

自负骄傲的神色在他脸上显露无疑,作为独一无二的羽皇他有资格享受着所有人的注目礼。看着人族羽族齐刷刷的目光,风天逸笑了。

然后他看到了他的对手,红白衣服的人族中的第一人,白庭君。

当风天逸面对这个与他身份地位相当的劲敌时,内心的想法是他这辈子都不可能说出来的。因为当他看到那高挑的身影向他转过来后唯一的想法就是“高马尾,好俏丽。”

人族统一的高马尾发型在英俊白庭君的身上显得漂亮极了,发尾又黑又直又顺,随着他的动作在脑后肩头摆动。

好想摸一下怎么办?

一定很顺的。

连额前的头发都看起来可爱极了。

白庭君眉头微蹙,这羽皇盯着他不放是怎么回事?

风天逸后来偷偷的把自己的头发也扎成了高马尾辫,然后又一把把发带扯烂了,麻痹,没人家好看!

只能看不能摸的风天逸很生气,气的在梦里用百种姿势压着白庭君抓人家小辫儿,在梦外用各种理由挑衅这人族的太子,然而还是没摸到。

又长又直的马尾辫,好想摸。

怀着这份执念又终不可得的风天逸恨透了白庭君。

你装什么君子!守什么阁规!

他妈的白庭君你赶紧和我打一架,打的时候让我摸摸你的小辫儿。

天上地下独一无二的羽皇几乎要癫狂了。

时间一点点流逝,他们渐渐的长大,白庭君的马尾辫也越来越长,越来越直,越来越漂亮了。

还是一直没摸到…………

再怎么挑衅也没用…………

白庭君个木头不跟我打架………………

气的风天逸在脑海里日了白庭君一百遍啊一百遍,不对,放错了,是抓了白庭君的小辫儿一百遍啊一百遍。关于那不可描述的场景,一定是神经错乱了。

后来白庭君终于愿意和他打架了。

为了一个叫易茯苓的女人,据说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个屁!

你竹马不是我吗?我可是看着你的马尾辫儿一点点变这么长的!

白庭君已经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了,从小就很过分的风天逸现在更过分了。

连抓人头发这种下三滥的招式都用出来了。

两人面对面,白庭君拿着根树枝,风天逸左手持鞭,右手拽着白庭君的头发。

长长的马尾从脑后被拽到肩前,绕着脖颈。

风天逸从小以来的愿望就在打斗中这么神奇的实现了。

果然又柔又顺又滑。

被抓着小辫子的白庭君觉得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了,为什么打着打着会变成这样。

“风天逸,我是真看不透你。”

抓着马尾绕着白庭君走了半圈的风天逸夙愿得偿,心情十分愉快,看着那马尾辫从他的手中飞出一个漂亮的弧度,让他觉得世界都美好了。那什么易茯苓找个机会偷偷放了吧,也算是他摸马尾大业的功臣。

“我有什么看不透的。”风天逸哼着歌走了,以为自己今天终于可以做个好梦了。

然后这次他梦到了自己在摸白庭君额前的那缕刘海,貌似手感比马尾辫还好喂。

有没有个易茯苓二号?

后来还是被风天逸找到机会摸到了白庭君的刘海,一边摸还一边感慨好可爱。

然后梦里的自己又看上了白庭君的腰,麻痹,还真没完了。

直到后来风天逸囫囵个儿的把人吃了后,佳人在怀,心里才终于明白,自己的夙愿哪是什么马尾辫,分明是这个人。

终于可以肆无忌惮的随便摸了,拽着马尾辫又拉又顺又缠,昏睡中的白庭君一巴掌打开了乱动他头发的爪子。

那只爪子不甘心的停了一会,然后又缠上了那顺滑的马尾,感受着丝滑的头发从指缝穿过的舒适,一点点的挑动着那根名叫爱情的心弦。

评论(13)

热度(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